2019年12月9日 星期一

きのこ帝国 – ラストデイ|中文歌詞翻譯


收錄於きのこ帝国第二張專輯第九首。

作詞:佐藤
作曲:佐藤





Last Day


剝著橘子的我的手
染成橙黃色後你笑了
吃著橘子的你的手也
成了橙黃色後我笑了


邊看著無聊的電視節目
今年也是這樣逐漸結束吧


無論何時 無論何時
若是與你 若是兩人的話
直到現在 從今以後
你與我兩人


外頭已經沒有人在了
只剩氣息裊裊而上
在斜坡上等待著黎明
世界今日將要這樣結束


買了溫暖的罐裝咖啡
讓你握著
「好溫暖」你笑著
握住了我的手


牽著手稍微想起
以前曾經約定過
別忘記那些愚蠢的小事


無論何時 無論何時
只是這樣說著就笑了
期望著不斷重複的每日
今後也能持續下去


太陽緩慢地升起
與你一同看見世界的初始
現在獨自一人看著
並與那時的我們對話


無論何時 無論何時
若是與你 若是兩人的話
邁步走去 這份意義
你與我兩人


無論何時 無論何時
只是這樣說著就笑了
即使某天 即使某天
終將結束 也不會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